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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新品低定价推爆款方法(广告布局)

这个定价策略,相当于新品出一单,不亏不赚,只会亏广告费用和人工费用。竞品现在19.99美金,随着时间的迁移,以后竞品的价格也会从19.99变成18.99,17.99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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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,开篇之言

二,低竞价推爆款

三,领取一味君运营干货

一,开篇之言

老铁们好,我是一味君。

11月4号(星期六),一味君携手四位实战型老铁在深圳坂田全场高输出亚马逊干货,具体内容点击下面这篇文章:

【一味君携手亿级卖家和实战博主线下分享大会】

这场大会内容很干,建议老铁们来学习。

二,低定价推爆款

这段时间会写三篇推新品打造爆款的文章。

今天这篇文章主要写低定价的新品,如何才有机会打造成爆款?

我举一个例子,假如竞品价格为19.99美金,我们的价格策略,如果按照低价来布局,怎么操作。

新品直接定价13.99美金。

为什么是13.99美金,因为19.99美金大概还有30%左右毛利(没有扣除广告费),相当于19.99*(1-30%)=13.99美金。

这个定价策略,相当于新品出一单,不亏不赚,只会亏广告费用和人工费用。竞品现在19.99美金,随着时间的迁移,以后竞品的价格也会从19.99变成18.99,17.99。

能不能从9.99美金定价?这种是低价会导致后面提价很难:

9.99美金提到17.99美金  很难

13.99美金提到17.99美金  比较容易

对于高客单价的产品也是这样的道理。比如:

竞品100美金,新品开售价格在70美金-80美金选择

竞品50美金,新品开售价格在35美金-40美金选择

【整体框架布局】

价格讲完了,那么整体的推广框架是怎么样的?我做了一个简单的表格,老铁们看看,需要这个表格,直接加公众号客服领取就行。

还是用新品13.99定价为案例:

这个方法对于大部分卖家老铁都适合,还可以做更加劲爆的方法,这个要看卖家推BSR排名的速度,以及亏损最大的程度是多少。

老铁们来看看这个表格,

价格上,第一月是不能动价格,就直接13.99开售一个月,这个月要用低价出单,让新品整体的CVR在提升,下个月才能提1美金,也要持续1个月时间,第三个月再来提1美金,(高客单提5%左右一次)。新品第一个千万不能一周改一次价格,这样会影响新品推广的权重。

也就是第一个【纯亏广告费用】,因为出单不亏不赚,所以就纯亏广告费,如果不是为了追求绝对的爆款速度,那么第一个月的广告费用就要把控住,第一个月可以理解为【沉淀期】,广告循环渐进出单,自然订单因为整体BSR排名和转化率上来,从而自然订单越来越多,让自然订单在第一个月反超广告订单。

第一个月预估亏损30*30*7=6300元人民币

第二个月广告订单还是循环渐进加预算,不能加那么多预算,自然订单也在提升起来。这个月有了自然订单多起来,每单自然订单大概有1美金左右的毛利,再减去这个阶段的广告费用,大概也是亏损几千人民币。

第三个月是自然订单起来更加快的时间段,通过前面两个月的积累,自然和广告权重越来越高,从而自然订单加快。这个阶段自然订单带来的毛利基本抵消广告费用。也就是第三月开始进入【盈亏平衡】,第四个月开始赚钱。

我就不计算,老铁看上面的表格,然后自己计算一下,做运营,一定要动得【计算】。

这个表格,是从日均广告费用,然后预估可以出多少单广告订单,反推出来每单广告订单的CPA,再来反推ACOS。ACOS出来之后,就可以大概反推出来CVR和CPC。

ACOS=平均CPC/平均CVR/客单价

根据这条公式,我再来得出来一个【基础CPC】,也就是最大的基础CPC不能高于多少。

假设这条链接以后的客单价价格只能在16美金,预估平均转化率为10%,预估ACOS为30%,根据公式得出来,最大基础CPC不能高于0.6美金,要不到了稳定期,就会面临广告预算不能继续加上去,就很难抢到更加高的BSR排名。

虽然0.6CPC不多,但是我们可以做0.6的提降,从而让竞价提升,或者0.6美金+200%,从而让平均CPC提升。

老铁们,记得新品上架几天内,出单了,并且出现新品期了,就要合并没有在售的种子评论链接,最少要合并10个以上的种子评论,这样你的推品效率才会高起来。

那么有老铁们会问,广告怎么布置。这样的新品价格策略,

我建议这样操作,新品第一天直接开4个广告活动

广告活动1:自动紧密匹配,预算5美金,0.6CPC,提降

广告活动2:自动同类商品,预算5美金,0.6CPC,提降

广告活动3:手动定位ASIN,预算5美金,0.6CPC,提降

广告活动4:手动关键词精准匹配,预算5美金,0.6CPC,固定,BID150%左右。

如果1/2/3广告活动,提降还没有烧出去,适合加点BID,把预算烧完。1/2/3广告活动,也可以改成,固定+BID模式,比如0.6+BID100%-150%,老铁们对比你自己的类目,到底是提降好,还是固定好,这些都需要去做测试的。

广告活动4的目的,就是让亚马逊做精准关键词的精准收录,并且采用固定+BID模式,很快可以把广告烧出去,避免其他三个广告活动当天没有曝光和点击的状态。

开出来的四个广告活动,第二周开始尽量把当天的广告预算烧完。

新品第一周,1/2/3的广告活动可能没有烧的那么快,但是第4个广告活动一定要承担起来,把预算烧出去,哪怕把BID再加大一点都可以,记得是动BID,而不是动【基础CPC】。预算也可以适当加一点,从而让第一周每天大概烧20美金左右。

还想要和老铁们说一下,SBV广告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,在第二周开始,可以增加一个合力的SBV视频广告,慢慢跑。

这个低价的方法,还真是一条可以选择的出路,高竞价策略和结合站外打法,大部分的卖家HOLD不住。

然后剩下来的内容,就是老铁们去思考了。

这个是非季节性的新品时间安排,如果老铁是做季节性产品,那么整个时间把控要加快3倍以上,比如第一个月可能就要做提价动作。

在11月份的千人大会,我会用一条新链接的实战数据告诉老铁们,新品在那一步应该做什么操作,以及衡量一条新品是否值得投入的操作,还有老品如何更加高效重推等干货分享,以及我邀请4个有实力的老铁分享,建议老铁们来学习一下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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作者: 一味君

微信公众号:一味君, 六年亚马逊经验,精通站外站内的结合打法,毫无保留的分享亚马逊技巧,同时也喜欢交朋友。 记得关注,可能你就是我的下一位朋友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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