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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提升亚马逊新品关键词自然排名的方法

今天这篇文章,给老铁们分享另一个提升新品关键词排名的方法,这个方法是我测试了几条新链接得出来的方法

一,开篇之言

老铁们好,我是一味君

今天这篇文章,给老铁们分享另一个提升新品关键词排名的方法,这个方法是我测试了几条新链接得出来的方法。

二,关键词自然排名

比如一款新品对标竞品是39.99美金,以及新品在站外可以出单,那么新品我就会直接站外来辅助,如果能够结合站外来辅助新品,那么新品更加容易出单。

定价策略,新品采用高点价格,比如直接以45.99美金开售。

站内打开30%coupon

站外打开30%code,(可以考虑35%code)

加起来60%code,站外出单问题不大,不行再加大点code力度。站外打开30%coupon的目的,站内的关键词自然排名也会更加快提升起来。

先做一次站外,大概一次投放300元左右的站外费用,出单10单-30单左右,新品出单了,并且出现在新品排行榜了,然后第二天合并没有在售的种子评论链接。

第二天接着再来投放站外,依然采用30%coupon+30%code模式,如果第一次站外出单效果不好,仅仅出单几个,第二次需要提升code力度。

在新品开售第一天,并且coupon展示了,马上去开一个【自动紧密匹配广告】,没错,是新品直接打开自动广告,先让自动广告开始走。之前我说过新品做站外期间不建议开广告,因为这套模式第一阶段是直接用纯code模式,这种模式用自动广告效果不好,目前是打开了coupon,所以才会配合自动广告去跑。

看看我这条链接,上架6天,目前大部分的关键词自然排名已经出来。打开西柚找词工具,直接把自己产品的ASIN放进去,就可以看到关键词排名的数据:

再来看看某一个关键词自然排名的每小时走势:

这个是ABA排名前2万名的关键词,也是精准相关关键词,红色的点零星出现,这个是广告排名数据,主要是蓝色曲线稳定了下来。

6天时间,投了三次站外,出单70多单,这种客单价投放站外,爆单概率会比较低,低客单价产品爆单概率就会高一点。

这个过程中的自动广告数据还不是很好,所以就会出现关键词广告排名零星出现,毕竟价格还是处于高价格上。

投放了第六天左右时间,部分的关键词自然排名已经出现在前3页,那么今天就会做一个动作。

45.99美金的价格降低下来,我会直接降低到38.99美金,比竞品低1美金的价格,(可以更加低一点)。

然后继续采用38.99美金+30%coupon+30%code,继续投放5天左右的站外。

这个动作的目的:

  1. 进一步稳住之前出现的关键词自然排名和促进新关键词排名
  2. 把自动广告的预算烧起来
  3. 新建词组广告活动并且在接下来5天内跑起来

价格降低下来,自动广告加大广告预算去烧,在部分关键词自然排名的权重下,CTR和CR转化率会比之前更加好。

为什么要新建词组广告活动,直接从西柚找词里面找出来,精准相关的关键词,最好就是找到某一个属性的精准相关关键词。这类关键词是已经出现了自然排名,并且是属于某一类属性,或者某一类词根的关键词。

直接放在一个广告活动即可,把某一类关键词放在一个广告活动一个广告组,这样合力去打,预算可以更加集中去打,并且可以让这类属性或者词根关键词自然排名更加稳定。

单次竞价,我建议根据ACOS平衡点去定出来这个CPC,比如38.99美金的产品,稳定ACOS是30%,平均转化率假如是8%,那么根据ACOS这条公式:

ACOS=平均CPC/平均CR/客单价

平均CPC=ACOS*平均CR*客单价=38.99*30%*8%=0.936美金。

那么我们的词组广告里面的CPC最高给到0.9美金,一开始这个词组广告的CPC可以直接统一0.7美金起步,曝光和点击少的话,按照0.05来递增,递增到0.9美金,还差一点的话,给到1.2美金基本已经足够了。

为什么在0.9美金左右的单次竞价,这个广告活动就可以有曝光和点击:

  1. 因为这些关键词自然排名已经出现
  2. 因为是某一类的关键词集合在一个广告活动,总有关键词可以跑起来

也就是回到这条公式:

关键词广告排名=单次竞价×Listing质量分

质量分起来了,单次竞价不需要那么高也有曝光点击,这个就是前期结合站外来推广的目的。

相当于新品有了两个广告活动:

广告活动A,自动紧密匹配,固定竞价

广告活动B,某类属性或词根关键词,开词组匹配,固定竞价

如果老铁们担心,广告活动B,没有那么快有曝光有点击,可以采用下面的方法:

B广告活动同时开出来三个广告组出来,只是单次竞价不一样,其他的是一样的。

比如

B1 0.7单次竞价

B2 0.8单次竞价

B3 0.9单次竞价

这样的话,就不需要每天来加0.05单次竞价。

如果老铁想要更加快一点的话,采用下面的广告模式:

广告活动A,自动紧密匹配,固定竞价

广告活动B,某类属性或词根关键词,开词组匹配,不加BID(0.7-0.9)

广告活动C,某类属性或词根关键词,开精准匹配,加BID,(0.5单次竞价+100%-200%BID)

广告活动C的目的就是做收录,打到顶部位置,广告活动C烧起来,也会带动广告活动B烧起来。两个广告活动的关键词是一样的。

合力去打关键词,不会仅仅针对某一个关键词,就是要通过合力的模式,逼出来有自然排名和广告排名优势的相关关键词,然后一段时间之后,再单独给这个相关关键词一个广告活动,从而进行关键词卡位动作。

这个是推新品的一种方法之一,有些老铁会硬推关键词广告,有些老铁会顺势而为去打有优势的关键词。每个人每个类目的做法不一样,找到合适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今天聊到这里,后面的文章更加精彩。老铁们关注我就行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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作者: 一味君

微信公众号:一味君, 六年亚马逊经验,精通站外站内的结合打法,毫无保留的分享亚马逊技巧,同时也喜欢交朋友。 记得关注,可能你就是我的下一位朋友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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